close

我有說過喔

我有先警告喔

我很多話的喔

是你們自己不聽 任由我繼續下去的呀

嘿嘿嘿 你們自己負責啦

 

哇哈哈  這短短兩天半在迪士尼

已經被我寫了十四篇

受盡誘惑與折磨沒呀

連老爺看到之前那一篇講父母親的

都忍不住說 這種事 你怎麼也可以講出一大篇來

齁 我是下港有出名的ㄇㄟ

(我不是下港人啦 那應該怎麼說哩)

 

好啦 是應該來篇總結了

我真的怕你們受不了

不過 說真的啦

在我們出門前

美夫人也試著上網找找曾經去過巴黎迪士尼的網頁文章

可是 真的好少 也都講的很模糊耶

大概很少人去超過一天的吧

所以我這一大堆資訊講解 夠清楚了吧

以後要去的人 真的有福了齁

(自我催眠 我不是多話 我是為民著想 嘿嘿)

 

好啦 硬要掰 大家也會看膩

整個都是迪士尼 我的頭也快破了

我要好好想想 應該來個怎麼樣的結尾齁

等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