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漂亮乾媽好玩 在幫丹公主算命

這個好像是可以看到被算命者的爸爸媽媽的

其中有說到

丹公主的媽媽(也就是美夫人我)

會希望給丹公主高的物質享受

第一秒聽到這句話

美夫人心想 應該還好吧 我也很節儉呀

第二秒想一想

咦 好像是喔 就物質上 花在丹公主身上不少耶

第三秒 決定了答案 準!!

百分之兩百的準呀 丹公主一個這咪小個

光是頭髮 光是身體乳液 髮圈這種小東西

哩哩勾勾 就多到暴了耶

這位媽媽 真糟糕呀  唉

 

 

*********************************************************************

20090422-2.jpg

洗完頭髮後濕髮一罐保溼 一罐是吹髮後保溼 最後一罐是梳髮前噴的

這不是我在用喔 實在是丹公主頭髮實在太乾了 又想留很長的長髮

所以美夫人很認真的替她照顧著呢

多年前 我摸過一位好朋友女兒的頭髮 齁 她完全是我的目標呀

頭髮柔順亮麗 真的很好看呀

 

20090422-1.jpg

這五罐是每天在使用的 也不是美夫人的 都是各類保溼與止癢皮膚的乳液

丹公主還會自己mix香味呢 這個擠一點 那罐加一點的 很好玩呀

 

 

20090422-3.jpg  

這些是所有丹公主上學用的髮圈 只能用規定的紫色黑色就有這咪多呀

(不過 這真的是消耗品 上學期末最後一天

丹公主從學校帶回了兩支斷掉的髮圈 已經放在教室抽屜很久了

昨天又帶回來一支 才戴三天耶 因為呀

在學校大家都會借來借去的互戴 所以這中間很容易弄斷呀 唉)

 

 

20090422-4.jpg

這是平時戴的髮圈 也是很多啊 不過 有的時候 還找不到顏色可以配上衣哩

不過 還沒拍那ㄧ堆永遠會掉一邊的髮戴 整剩一個的髮夾才恐怖呀

不過 就是手癢耶 看到可愛的 就是受不了

嘻嘻嘻 好像還可以繼續努力喔  家裡應該還有位置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