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孩子在長嘛

每一季 總有些衣服是很有藉口要淘汰的

上衣太小了呀 酷子太短了呀

反正 花錢購物 總是心安理得

因為 一定得買(真的是這樣嗎 呵呵呵)

 

不過 碰到泳衣

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丹公主的泳衣 總共有五件

在台灣放了兩件 每次回去都有去游泳呀 洗溫泉什麼的

這裡三件 每週一定會去游泳 三件應該不為過吧

可是 這五件 不管怎麼樣 都不會隨著年紀變小耶

下水一次又一次 總是越變越大(什麼材質呀 真不討喜)

反而越符合丹公主正在長大的尺寸

實在是很討厭耶

因為 都沒有藉口可以買新的

而且 丹公主也會告誡我

''媽咪 我的衣服很多 不要去逛街''

(真的 她會這樣講 她只會要求一直買書 最近偶爾會要買玩具了)

 

不過 今天出關購物去

還是忍不住了

夏天快到 泳衣都出爐了

這件 就真的很好看ㄇㄟ

唉優

我要拿去付錢的時候

丹公主還一直說 可是我有很多了耶媽媽...

唉優 就是不要阻止我!!!!!!!!!!!!!!

 

 

200904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