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

老爺一個人到家外面那間M&S買東西

出門沒多久

老爺打回家說 興奮的語氣說著

老婆 妳知道嗎 我見到Michael Owen耶 他現在也在M&S耶

然後 老爺接著問我說 要不要偷拍他呀 可是怕被他瞪之類的

我說 你乾脆走過去

然後假裝騙他說 我老婆是妳的粉絲 可以拍張照嗎

老爺在電話中的聲音

持續的很小聲

鬼鬼祟祟的

然後一直問說 怎麼周遭其他人都沒有動靜呀 奇怪了之類

最後 我只好說

唉優 你自己決定啦

便掛上電話

 

好 我先來說 這位人士

Michael Owen 到底是誰

他勒 是足球國家隊的足球明星

現在在我們城市這隊

當時 是高薪聘請 浩浩蕩蕩的大事件呀

曾經勒

很紅 很夯 因為帥氣 而且又很會臨門一腳

絕對算是跟貝克漢 相提並論的腳色呀

當年在國家隊 可是十分受寵愛的

不過

對低

你們注意到了齁

我說曾經呀

來到我們這隊之後

表現一直很鳥

每次在電視前面 總是看的火氣很大哩

所以 我當時接到老爺電話的反應

雖然也是有一點小驚喜

總是體壇屆的明星ㄇㄟ

不過 也覺得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因為他這幾年來的表現 實在很讓人生氣

 

好 說回來星期四

你猜

老爺跟他拍照了沒

嘿嘿

老爺一回到家 說起了這件事

他自己也覺得好笑

因為 他真的鼓起勇氣 過去跟他說話

也請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點頭說好

然後 老爺拿出他的手機 拍了

之後 老爺發現沒拍成功

人家已經付完帳 走出門口

老爺又問一次

人家也站再門邊 在讓老爺拍一次

很好 檢查一下手機

答對了 又沒成功

老爺把手邊要購買的東西先放下

追出去停車場

Michael Owen 已經走到車邊了

又再拜托一次

對低 又失敗了

人家Michael Owen 就已經走了

 

人家呆呆的站在那裡 讓你白拍了三次耶

齁 超蠢

老爺回到家裡

馬上招認說

不要打我 這件事太好笑了

我就說嘛

老爺常說 我這台小相機遜

如果這種遜的 他的手機相機 就做得到了

是嗎 是這樣子嗎

連按都會按錯

糗不糗呀

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