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 每天都陪丹公主上學

對 每天

那麼一般來說

丹公主高興 也沒發生什麼

也就相安無事

之前幾個月前

第一次丹公主忘記帶維尼回家

結果 晚上睡前發現

第一次哭的西哩嘩啦

一直說維尼一個人在學校會害怕呀

他一定要想辦法帶他回來呀 什麼的

反正 就是魯整晚

所以有第一次狀況後

以後就會開始叮嚀丹公主每天放學整理書包時

請注意自己櫃子裡的東西 都要帶回來

 

結果 好像是上個月吧

丹公主又沒帶回維尼

我ㄧ問才知道

丹公主說 因為lily很想要讓維尼去她家sleepover

所以她讓Lily帶他回家

他也開開心心的講

好像沒什麼

結果當晚 齁 又一樣

沒有維尼抱著睡覺

又是一陣心酸 痛哭流涕一番

 

這星期二晚上 丹公主又是第二次把維尼忘在學校

睡前有沒有哭 你猜

哭慘了

斗大的眼淚持續了大概快半個小時

眼睛都哭腫了

(歌舞劇當天早上的照片 有沒有看的出來她臉腫腫的?!)

美夫人特別交代她

今天放學別再忘記把維尼帶回家了

 

結果 星期三接她時

還在校門口

丹公主高高興興的說

維尼自己說要去lily家睡

所以沒關西 她可以自己睡 她還有blue blanket 什麼的

我有一點緊張

想說 你確定你不會哭齁

旁邊可能還有其他家長

她一直噓 叫我不要再講 她說她可以

來了

晚上睡覺時間 八點一到

又是給我哭的哭天搶地

睡下了 又一直爬下樓淚汪汪

幾次之後 我整個火大

是怎麼樣呀 小姐

妳自己做的決定 妳又反悔

朋友跟你借 也許你不好意思拒絕

那咪

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帶維尼上學呀

真的很煩耶

 

 

P.S. 是說 這年紀 就不敢跟朋友拒絕

不忍心傷朋友的心

那長大怎麼辦呀

齁 煩

 

 

 

 

 

 

 

200904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