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敎芭蕾下課後

家長Joe憂愁的跑進來找我以及校長 聊了大半天

他說 Emma(記得嗎 Isabella的姊姊)今年在伯明罕皇家舞蹈學校國中不要畢業了

之前她考過直升考 可以直接進入高中部

但是 上週她也出來考英國國家芭蕾舞學校

也考過了

所以他一直在煩惱著

Emma 沒有想法 個性實在太溫和

一直再考慮到底是直接在同一個環境唸到底ㄌㄟ

在熟習的地方 可以得到比較多的照顧

可是 好朋友並沒有考上

還是 換個新學校 搬個城市 換個新心情

以後的經歷也比較豐富

不過 可能會有的挑戰 也就比較未知了

兩個都好難選是真的

因為這兩間學校

根本就是不相上下

皆排在第二志願

只有在英國皇家芭蕾舞學校之後一點點而已呀

 

所以 Emma請媽媽回來問我們

我當然沒辦法給什麼意見

對於這兩間學校

我知道的非常有限呀

校長至少還知道誰在當家 派系什麼的

我通通一概不知 很外行 糟糕

美夫人當下整個就像是聽故事一樣

在一旁邊聽邊羨慕呀

真希望以前可以有這種煩惱呀

還什麼兩種頂尖學校都考上

煩惱著他們都在搶著我 我還要來個不知所措哩

呵呵呵

好啦 真的又再做白日夢

不過是說

希望以後

丹公主可以讓我有這種煩惱耶

美夫人一定會努力到處問老師 幫你問個好方向的 女兒 嘻嘻嘻

 

 

 

 

P.S. 不過 妹妹Isabella 運氣就沒有那咪好了

確定英國皇家沒有過最後一關

這週已經去考伯明罕皇家了

希望有好消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