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2-1.jpg 

 

 

這次在台灣的時候

還特別跑去逢甲夜市

到處去找個適合丹公主的鬧鐘

想說要給他開始使用第一個鬧鐘了

以後可以輕鬆自己叫自己起床

 

這鬧鐘勒

美夫人可是很有經驗

從小到大 我爸帶回了多少國外新奇的鬧鐘

有可以自己錄音的

有可以換不同聲響的啄木鳥

有像音樂盒的

還有就像百貨公司外面那種 有娃娃出來玩耍的

所以 美夫人經驗越豐富

這開出來的條件 也就不會少了

最後 逢甲很多店家的老闆 都搖搖頭說我太龜毛

應該找不到我想要的鬧鐘吧

 

因為 美夫人在睡覺的時候

很怕吵

睡醒的時候

也希望是用很溫柔的聲音把我叫醒

一般鬧鐘那種超大聲的滴滴滴 答答答的絕對不合格

所以 大部分逢甲夜市裡的

即使有超可愛Hello Kitty 或是 My Melody 還甚至是真珠美人魚什麼的

你想 再那麼吵的地方 都可以聽到滴滴答答的了

那咪 在自家早晨寧靜的房間裡

一定很大聲

我總是跟老闆這麼說

我說 我一定要有可以調大小聲的

 

不只這樣

我還要可以確切調出正確時間的鬧鐘

一般電子鬧鐘

可以清楚顯示需要幾點幾分

可是一般可愛型的鬧鐘

卻沒有此功能

沒有刻度一格一格的

所以 假使要調七點 跟七點十分

根本分不出來

這對美夫人 是很痛苦的事

因為 逢甲的店家都說 沒種東西啦

 

還有 還有

當然要有貪睡裝置囉

這睡醒的時候

可以按一下貪睡 繼續窩個五分鐘

就是天堂的享受了耶

所以貪睡裝置也絕對不可以少

 

小孩子的鬧鐘

需要符合可愛 甜美 又附上述的實用性的

最後再逢甲 是真的完全找不到

這次回來

老爺還是覺得要幫小丹買個鬧鐘了

所以 美夫人開始上網找

最後篩選出三款

讓丹公主自己做最後的裁定

(當時丹公主問說 她還沒有生日 為什麼要送他禮物 呵呵)

 

於是 丹公主淘汰了芭比 以及迪士尼公主的鬧鐘

選定了High School Musical 的音樂鬧鐘

可以有五種樂曲選擇

當然有大小聲的調整

貪睡裝置也沒少

而且 貪睡至後響起的音樂

是接著之前的段落喔 不是重複的呢

雖然 還是沒有刻度

所以 正確的時間 很難掌握

不過 反正對丹公主來說

早個十分 晚個五分鐘的 也還好

所以 也就先算了吧

目前為止

丹公主都超滿意他的鬧鐘喔

今天早上 還早早起床

睜大著眼睛登著鬧鐘(比設定的時間還早呀)

期待她的鬧鐘響起悠揚的樂章呢

 

 

20090322-2.jpg

是說 我在網路上 明明訂的是粉紅色耶 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