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2-30.jpg 

 

 

這次在台灣 發生了兩件誠實小孩子小故事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在台灣期間

丹公主有好幾天的時間和表姐Gloria相處

想想 真的很不錯耶

因為在這裡的時候

丹公主老抱怨他都沒有表姐弟什麼的

人家都有

 

還記得前幾年回台灣

兩位姑娘每次玩 每次到最後都會有點小鬧翻的

所以 想到他們要見面 其實美夫人總是心情很緊張

總不希望互相留下壞印象 要珍惜這種家人的緣分ㄇㄟ

去年開始 兩個表姐妹 可玩的好的ㄌㄟ

尤其 丹公主今年又說

Gloria是他最喜歡在台灣玩的對象ㄋㄟ

原因是 丹公主說 Gloria真的聽得懂她的英文 也會適時的用英文回應

大概也就是這樣

所以丹公主覺得特別親切與舒適吧

 

不過ㄌㄟ 這次玩的非常好的兩位

還是有一次讓丹公主委屈的哭了

因為有一天Gloria來家裡

他們兩個在玩寫日記的遊戲

當然 Gloria寫中文 丹公主寫英文

丹公主用心的寫 還很驕傲的大聲跟我報告她寫的很漂亮

此時 Gloria忍不住望了一下

並且還拿起丹公主的日記本

來到我面前問說 小舅媽媽 這真的是丹公主最好看的嗎 可是好醜耶

當下 丹公主沒反應(我以為他沒聽到 或是沒聽懂)

我忘了一下 丹公主只是垂下頭來 朝向窗外

不過 沒幾十秒 當我發現時

丹公主已經淚流滿面的

之後放聲大哭

愛優 這真的很難處理耶

雖然當時我也已經跟Gloria說 妹妹小小 她很努力寫的都漂亮

可是 個性超直的Gloria就是不太明白呀 而且說真的 她也沒有錯啦

唉 原以為 丹公主是可以寬心接受各種聲音的

或者 就裝做沒聽見呀

結果 即使如此外向開朗如丹公主

還是 很難接受負面的聲音呀

可憐的兩位表姐妹

當時 真的好尷尬呀

 

還有一件小故事

衣回台灣沒幾天

丹公主居然學會說 ''老人'' 這個詞

然後ㄌㄟ 她就一直 每一天跟阿媽說 阿媽 你好老耶 你是老人

可憐的阿媽

更狠的是 丹公主還會當兩位阿媽的面說nana你不是老人 阿媽才是老人

我也私底下跟丹公主說過了

不要每天見到阿媽就這麼說 阿媽會傷心他老老耶

可是 就誠實天真的丹公主而言

她還是不太明白 為什麼真的是事實的東西 確不可以講

這要真的解釋起來 還真的有點難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