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每一個週末的早上

老爺一定會被丹公主ㄋㄞ要當馬給她騎

老爺當馬當的心甘情願

女兒也騎的很開心

雖然 我不是很鼓勵這個活動

因為 老爺腰不好

我覺得這樣對腰承受力很大

而且 對膝蓋的傷害更是

他這位老人家了 應該要開始固身體才對

可是 他們父女倆樂此不疲

我也沒得說什麼

 

只是 今天 丹公主跟我提說他手臂很酸痛

那其實我之前就知道

丹公主在學校會當馬給別的小朋友騎

(對 是他自己主動的)

所以有幾次去接她的時候

膝蓋那塊的黑褲襪 是整個破掉的

丹公主根本不在意

他自己還覺得很酷

(對 他根本就是雌雄同體 哈哈哈)

 

結果

今天問女兒說是不是今天又當馬給別的小朋友騎了 所以手臂痛

老爺聽見了

原來他第一次知道丹公主在學校當馬

天呀

你們真該看看老爺當時的表情

哈哈哈 超.......... 好笑

因為 老爺心疼的不得了的表情 實在有夠好玩的

老爺肯定是想說

我都在家給你當馬騎

結果你去當馬給別人騎

唉優 老爺 沒有那咪嚴重好嗎

你女兒就愛折磨你ㄇㄟ   呵呵

 

喔 最後查出為什麼手臂痠痛喔

因為丹公主今天去玩噹槓 弔呀弔的 當小猴子啦

所以 今天不是當馬啦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