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公主突然提問

女兒問說 daddy你的朋友比較多 還是mommy朋友比較多呀

美夫人回說 你覺得呢

丹公主說 是我問呀

於是我說 好 那阿正阿姨是誰的朋友

丹公主 斬釘截鐵的指著自己跟爹地

美夫人滿臉狐疑??!!

(這怎麼回事呀 你們好好解釋一下呀)

我繼續問 那小乾媽 漂亮乾媽呢

丹公主只有指著自己

於是我開始問 那Daisy的媽媽呢 (轉往他同學的媽媽們問問看)

丹公主開始指著自己跟美夫人

接下來 美夫人問了好幾個

反正每個都有丹公主自己的份

於是我靈機一動問起 那大舅舅是誰的朋友呀

丹公主馬上舉起手 卻低起頭

把''這位我們夫妻倆唯一的朋友'' 毫不客氣的推向我和老爺

動作神情之好笑喔

話題馬上就此打住

哈哈哈 大舅舅辛苦啦

搬你出來處理

馬上就可以專心吃飯了耶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