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幾天坐在餐桌上 翹著腳
女兒經過我身邊
大驚小怪的說  
媽咪 你翹腳的話 屁股會變很大喔
我聽了 感覺挺熟西 還記得以前舞蹈班時 老師倒是常這樣嚇我們
我問女兒說 誰跟你說的呀
(內心想著 說不定有什麼根據 或許是老師說的ㄌㄟ)
結果女兒就說 沒有呀 是同學跟她說的
我想說好 那就這樣吧 趕快把教放平 以免女兒繼續囉唆

好  當天晚上
七點準時上樓洗澡
女兒說要蹲廁所 我便去整理房間
一進浴室 看到丹公主 翹著腳 拿本小雜誌在看
我則很賊的說 齁 翹腳屁股會變大喔
怎知 
女兒馬上 咚 跳起來 
離開馬桶檢查自己的臀圍喔 
甚至 連腳都還沒來得及打開ㄌㄟ
就這麼單腳站著 擔心著自己屁股變大 還一直問我說 有變大一點嗎
很好笑吧
美夫人這邊擔心的  根本就不是丹公主有沒有變大這檔事
而是你單腳站著 而且剛剛還在蹲廁所  
萬一要是個不小心 
愛優 很噁心耶 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