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8-1.jpg  

第一次有人說我是完美主義者

那秒中 我還真的是一頭霧水

因為 這真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 咦 是我嗎

我耶 我不是呀@@"

 

ㄟ 其實 故事是這樣子的

上回 美夫人去TESCO購物 然後在結帳的時候櫃檯

邊結帳 邊打包 這位櫃檯小姐 可能看美夫人喜歡分門別類打包分裝進塑膠袋

ㄟ 這是一定要的吧

美夫人習慣從推車拿起東西放上黑色那條belt時 就稍微把東西就分類一下了

所以 小姐算帳時 東西一下子堆過來的時候

就會是生鮮是生鮮 冰的東西會差不多同時間過來可以進同一包這樣

餅乾類就會是同一包 飲料類同一包 蔬果同一包 大概這樣一袋一袋

(我會盡量帶自己的紅色環保袋 但是往往不夠 就還是會用到TESCO的塑膠袋)

如果不是 那就臨時開另外一個塑膠袋 放不同包

因為 不同的東西 到時候回家 可能要放不同地方 會比較方便

也不會濕的乾的放一起 感覺很怪

而且乾濕 本來就必須分開

但是 我速度沒有變慢喔 我動作超快的喔

看到最後 算完帳 小姐可能忍不住的說 (小姐大概四十幾歲)

你一定是一位完美主意者 看你打包東西就知道 你家一定很乾淨吧

ㄟ 美夫人說 我不是 那也不一定 微笑 然後 就匆匆離開了

漫步走回停車場

把購物提袋放到後車廂 決定拍下這張照片

寫下這故事 因為覺得很好笑

呵呵 第一次有人說我完美主義

好好笑 我 拜託喔

如果我完美主義 我這張照片應該把提袋給整齊擺放好吧

所以 我不是吧

我只是讓接下來回家之後的工作變的比較輕鬆快速而已呀

 

而且 把超市的東西分裝好

應該是大家都會做的事 不是嗎 提起來 也比較好提呀

雖然 老爺不以為然 他就是那個隨意亂裝 有什麼就都丟進去

塑膠提袋裡可以歪七又扭八的的那個  嘿嘿

但是 如果他不算的話啦(我真的沒有要破壞他的形象 或者 他這叫灑脫隨性??!!)

是不是正常人來說

大家都會把東西 好好的在超市櫃台擺好 再提走呀

所以 應該 不是只我有這樣吧 大家都一定有超市或是大賣場的購物經驗嚕

所以 踴躍的來說說每個人自己的狀況吧 

美夫人最近已經分享這麼多了 該休息一下 期待各位姐妹的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