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31.jpg  

雖然 美夫人不學音樂 平時也沒什麼常聽音樂會

根本就沒什麼音樂素養的

但是 其實 看到飯店一堆堆什麼大大小小莫札特晚午宴呀

其實還是很想去湊熱鬧的 很是心動 都到這裡了ㄇㄟ

但是 出遊 老爺 總是跟美夫人有很大的意見紛歧

(或者 根本就連生活都是??!!)

說真的 美夫人常想 要不是美夫人與老爺相戀相識時相隔兩地 兩人相當不熟

我們兩個 真的 根本 不可能會在一起

這個 大概 還真的 不是開玩笑的呀 嘿嘿

因為 兩個 生活習慣 大不同呀

而且 當老爺看著美夫人心動這些簡介 還是很潑冷水 說我絕對會失望的@@"

ㄟ 怎麼這樣啦 齁

 

好啦 總而言之就是

因為薩爾斯堡Salzburg 是個因為開採鹽礦起家的城市

老爺覺得 很有意思 而且 應該總比莫札特音樂會不容易失望才對

至少 價錢差了十萬八千里

(那些音樂會的價差 高低差太多 也是很難選是真的)

那前一晚 老爺也想說 夏宮差不多半天就結束了

應該再安排一個 行程比較不會浪費

(但是 我覺得鬆一點 也很好呀 說實在)

而且 那邊有個 丹公主應該會喜歡的''秘密遊戲''

所以 好吧 那就這樣吧

前一晚 老爺就跑到樓下櫃檯訂跟團了

對 這個要跑到深山去 所以是跟旅行團的

 

所以 我們撘車回飯店 換替丹公主換好乾衣物

也替自己換上長褲

(因為 看到簡介 之後進礦區 會需要穿礦衣 還是穿長褲比較安全)

時間還真趕 有夠匆忙 真的只差個十五分鐘 喘個氣@@"

就下來到大廳 躺著拍了第四張全家福

這事大廳天花板的鏡子呢 

然後小巴來飯店接我們到市中心換大巴士

20110710-38.jpg  

 

沿途的風景 實在是沒話說

延經好幾個的地方 都好想跟司機説你可以放我下來嗎

我好想跳進山泉水裡 

20110710-33.jpg 20110710-32.jpg  

 

大概四十分鐘的山路車程 我們就到礦區博物館了

而且 我們已經不小心的 跨過奧地利國界 來到德國囉

遊覽車上 有個司機 一個導遊 都是男生

講解超快 不是很客氣

我跟老爺這次的感覺都是

奧地利人呀 不管到哪裡 都不是很友善呀

根本都不是做服務業的料耶 真的不是我再說呀 搖頭

 

20110710-34.jpg  

好 總之匆匆忙忙 被趕下車後

對 大家是被趕下車喔

就是整個很趕時間 好像還有下一團的感覺

很 好笑齁

20110710-37.jpg  20110710-35.jpg  

 

拿了一張 導遊剛剛在車上發的票卷 領個礦衣 穿上

有人 把票卷忘在車上而已 還被大聲斥責呢

拜託 大家來自不同國家 而且第一次來這裡 難免發生這樣的誤解

結果 只因為這樣 導遊居然就生氣還遷怒大家是不是剛剛在車上都在睡覺沒有聽他解說什麼的

我覺得好扯好扯 他自己德國口音也很重耶@@"

後來 我跟一個南非太太 帶兩位十幾歲女兒的媽媽討論

導遊自己英文才需要加強哩

重點是 我們是來度假 你是來工作耶

把大家心情弄遭 實在不太應該吧

喔好 對不起 美夫人不應該在這抱怨太多

我們繼續講鹽礦喔 嘻嘻

總之 大家 乖乖排隊 準備進去 但是 氣氛開始就比較嚴肅

大家都怕導遊生氣ㄇㄟ

不過 裡面都無法拍照 所以 先找這裡兩頁介紹  讓大家自己慢慢逛吧

就會很清楚 我們在裡面做了什麼

為什麼老爺說 丹公主為什麼比較喜歡這個 甚過莫札特的規矩晚餐嚕

 

對低 我們首先得擠上小火車 嘟嘟嘟嘟進入冷颼颼的礦區

後面一堆青少年發出無比可怕的慘叫聲 真的是有夠配合

丹公主超級喜歡這樣的情境呀 整個情緒就高揚起來嚕

接著 我們來到礦區的中央 有個很深的無底洞

中間 有兩座很長的溜滑梯 以前礦工每天都要這樣滑下去到最底下開始做工的

這就老爺認為丹公主會喜歡的秘密遊戲啦

果真 丹公主超捧場 我們三人 被逼著 一定要一起滑下

(不然 美夫人很想走下去耶 我真的不敢滑 好長好高耶@@")

接著 我們搭了艘船 在有如鏡面的湖上漂流 享受著聲光效果 果然是十分震撼

再來 才是一連串的礦區歷史文物的介紹

還搭很古老的電梯 反正 就是體驗礦工在暗無天日的地底生活

但是 但是 這樣的空氣 其實 很糟糕的

美夫人其實前頭的一下子

就開始感到不舒服 就超想重獲自由

但是 在地底下 幾十公尺 我自己出不來呀

行程一結束

導遊不見人影 我們趕緊脫掉礦衣歸還

本來還預想著可以到禮品部看看礦鹽

買個什麼鹽帶回英國料理的

結果 才在跟南非太太聊我們的集合時間是幾點 結果她也沒聽到

老爺剛好看到我們的導遊 趕緊跑去問

結果導遊又是趕著所有人 馬上立刻上車

連上廁所時間都沒有

好怪 所有的人 在他的淫威之下 硬又是 衝上車

到底在趕什麼呀 大家真的都好害怕

一上車 因為我坐第二排 所以我問 我們要回去了嗎

他才說 不是我們要去吃下午茶

我滿臉疑問 要去哪裡吃下午茶呀

說的不清不楚 丹公主抓了我一下 示意叫我別再問了她超怕的

總之 鹽礦博物館的部份 到這裡告一段落嚕

是不是很有意思呀

所以 我們到底接下來

被恐怖的導遊 帶到德國的哪裡

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