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2.jpg  

 好 台灣行結束之後 其實回來英國才上課兩週 又接著放假兩週

之前又臨時擠出了好幾篇的皇室婚禮專題

所以 美夫人只好把先前所有的文章先隱藏

現在才讓大家重新看看四月我們的日常生活喔

 

剛從台灣回英國的那幾天

美夫人終於睡飽調好時差之後的時候

第一天開車出門接送丹公主

一坐上車 啟動引擎 Metro Radio 自動的播放著

充滿安心感的口音的DJ 開始哩哩咂咂的東聊西講今天報紙發生的大小事

單手握方向盤 開車在寬敞的鄉間道路上

邊欣賞著已經冒出來代表著春天已經來臨的的黃色水仙花

美夫人 心情 超級輕盈愉快

然後 傳來民眾開始點播熟席的那幾首朗朗上口的歌曲

不久 丹公主的學校 就到達了

20110409-3.jpg

好享受這種熟席的安全感

因為安全感 所以 我感覺自在

喜歡這個車上自我的空間

喜歡這裡移動週遭寬敞的環境與沿途在熟席不過的景觀

而且 更喜歡收音機裡好幾個主持人閒話家常的聲音

還有 喜歡三點播放音樂的選擇

 

20110409-1.jpg  

第一天 回到這裡開車

Metro Radio 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它讓我更加確定 我 屬於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