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公主最近的中文 好像有因為沒有每天去學校

因為 好朋友們幾乎都在國外度假 大家都不在 沒法互相找

所以幾乎都是待在家裡一直跟著我

也算是比較有在練習

所以有非常之明顯的進步喔

 

最近 常跟我''辯論''的丹公主

反正 每天就是你一言 我一語的 每天抬槓 東拉西扯

也不是很正經的聊天 就是亂說亂扯一通的搞笑

不過 如果只要一說不過我

丹公主馬上就會開始嘆氣 然後說 媽媽你真是耶

來結束話題

哈哈哈 說不過我齁 丹公主原來也有說不過我的時候齁

哇哈哈 愛講話的女兒整個語塞 當下那個表情

不知道耶 就讓美夫人一整個開心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