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2-3.jpg 

恩 我要先說明

我不喜歡曬棉被 而且是非常之不喜歡

說真的 我寧可相信烘乾機

(ㄟ 千萬不要跟我講大道理 什麼細菌在裡面的 我不要聽呀)

暖暖熱熱的 把衣服烘的澎鬆澎鬆

我就覺得乾淨 舒服

 

可是 相反的 老爺異常的喜歡曬衣服

不管是冬天 開暖氣時期

把家裡掛成萬國國旗

或是太陽一大 就會趕緊把被子拿出去後花園曬太陽

因為他說可以省電 省能源 就會很開心

不只這樣 老爺甚至覺得曬過

有太陽照射的溫暖 更加舒服

 

但是 美夫人真的覺得沒有比較乾淨舒服耶

你想想 花園裡 花粉超豐富 尤其春天夏天

在英國也只有大概兩個月有機會出超大太陽啦

但是 一堆人都花粉過敏了 還要吃藥 不然出不了門

你還曬在外邊 讓花粉附著在床單棉被上

然後再把它帶進家裡來 實在搞不清楚在想什麼

而且 不只花粉

像是一堆小蟲蟲 小飛蛾的 或是鳥兒 貓咪 飛過 停留 你都不知道呀

還好 老爺愛曬 他自己會拿去外邊

也還好 他不會太過好心的還順道拿我的 或是丹公主的也拿出去

說到這個 想一想

我覺得婚姻真的很不容易耶

每個人完全不一樣個性不同想法的兩個人 要住在一起 生活在一起

還真的是需要千奇百怪的互相容忍體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