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課後 在車上

丹公主說 媽咪 我唸一首詩給你聽 這是我在學校做的喔

然後 丹公主在車後唸起

名字叫做是 Magic Carpet

Look there look where

just underneath that tree

see here see there

A carpet it must be

 

We have heard the old tale

of the magic in the air

let's go let's fly

Into the bright blue sky.......(還有一大段)

 

美夫人感動的 用力的響起掌聲

想說 天呀 這進步也太快了吧

這 這女兒是靈感哪來的呀 好完整的一首小詩喔

也想說 這根本就有機會可以投稿了吧

 

結果 看我這麼歡喜的拍手 丹公主嘻嘻哈哈的說

媽咪 我騙你的 這是今天戲劇課的台詞

是June Cooper 作的一首詩啦

@@"".............

什麼嘛 幹什麼騙人家呀

害媽咪以為家裡出了個童詩神童了哩 ㄘㄟ

我  真的想太多了

 20100529-2.jpg

 

不過 前幾週丹公主還是有寫了首詩送我

所以女兒的程度與走向是這種溫馨小品啦

嘿嘿 雖然不是名作 還是要請大家一起欣賞吧

 

I Love my mummy

I came from her tummy

She is scrummy

her food is yummy

I Love my mummy...........

 20100529-1.jpg

 好啦 我知道我家女兒是個甜嘴的啦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