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TW-200.jpg

隔天一早離開竹美

前往三義逛逛木雕街

看到一堆超適合帶回英國當禮品的小東西

結果居然都沒有買

倒是買了好幾根檜木棒回家刮痧按摩用

(只要是買到順手的 真的都超好用耶 檜木 香呀)

還有丹公主滿意的搬回這支口風琴

(對 我真的是個感人的媽媽 這個在家裡吹超吵的耶 我真的是自找的呀)

 

雖然油桐花還不到季節

不過我們還是尋慈濟茶園而上

看到一片一望無際的翠綠

舒服

還有這個像極了小學教室的奉茶亭

真的好古樸喔 喜歡ㄋㄟ

2010TW-199.jpg 2010TW-198.jpg

天氣其實從過午後開始就越來越轉涼

後來老爺有到木雕藝術館拍照

我們其他人就都忍不住風 躲在車裡了

中間有一件好玩的事情是

因為這次回去 發現老爺大概因為背著專業相機

所以常常到哪裡都被要求幫忙合照

這一天也是一樣

結果 就在我們車窗可以看到的視線裡

丹公主活生生看到老爺在幫兩個妙齡女生拍合照

而且拍很久 這兩個女生還要求角度 這一張那一張的

兩個的角度 都是那種不看鏡頭的唯美爛漫風喔

可是丹公主當然不了解是用女生他們自己的相機拍的

看到這幕

一直抓著我問 問什麼daddy要拍這兩個女生 他又不認識...

哈哈 在我解釋之後

丹公主還是不願釋懷 緊張的哩

一直等到老爺上車

丹公主繼續追問一次

最後才放寬心哩

ㄟ 這小例子

是不是可以解讀為

丹公主對daddy的佔有慾很強喔

也可以說是 以後女兒也會幫我盯著管著老爺

老爺想使壞 大概很難吧 呵呵

 

恩 竹美遊記 到這結束囉

不過 我們去玩的地方還有喔 敬請期待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