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和漂亮乾媽通電話

老爺接丹公主回家時

在門外 女兒一直喊個口號什麼的

美夫人去開門時

還在通話的乾媽聽不清楚女兒在說什麼

我解釋說

如果是老爺去接丹公主

放學回家站在家門口 丹公主敲門之後

就會持續大喊 royal visit please open the door....什麼的

哈哈 這就是丹公主

入戲太深  對吧  嘿嘿

 

哈哈 當下

漂亮乾媽很緊張丹公主是不是真的得了公主病

居然問我說 我該不會也回答女兒說

'' 公主 你回來啦'' 之類的話吧

齁 當然沒有呀

我雖然其他狀況會跟他一起演戲

可是這種搞笑耍白痴

鄰居可是會聽的見的耶

我如果開了門 還跪下來說

''公主陛下您回來啦 然後伸出一手攙扶她 另一手接下她的書包''

那我才真的是瘋了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