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8-2.jpg 

昨天星期三 那位聽說燙髮高手從麗滋來

當天打電話約了今天下午兩點進去諮詢

不過 出發前

還好有高人指點 讓我當頭棒喝一下

高人好友勸我向善

要我絕對要看緊荷包

所以說真的啦 其實

錢在皮夾裡 是不會咬我的 嘻嘻嘻

恩 確立好心態

才出發去沙宣

 

一到沙宣

見著了染了一頭紫髮加橘髮 穿著很搖滾的女造型師

只談了不到五分鐘

他一看就知道我的頭不在沙宣剪的

也說我嫌塌的狀況 也算是上次剪髮就開始出問題的

洗髮精可能也要換

(齁 我不想捨棄Aveda啦 )

然後建議我不只要燙彈性增加豐富度

他認為有的曲線比較適合我

 

反正說很多

雖然似乎都命中重點

但是 感覺就是不太得我的緣呀

當然也既沒有衝動的給他馬上做囉

請他去寫下價錢明細時

偷拍了這張

20100128-1.jpg

 

你們看 頭髮可怕的倒塌呀

喔 繼續講

很快 造型師回來

說我弄到好 不買產品的話 大概是一百七十英磅

如果這三天月預約可以打九折的優惠

跟想像中差不多

但是 是沒有心動了

走出店家

回望拍下這張 紀念一下

20100128-3.jpg 

 

所以 總歸一句

我有走進沙宣喔 呵呵呵

我有再見到他 還有跟他說再見喔

好啦 我是卒仔

可是 我真的不懂頭髮

又不太在乎的人

花這筆 也實在是太不明智 對吧

所以 省起來

而且喔

ㄟ 錢真的沒有咬我說

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