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8-5.jpg 

ㄟ~~  是沙宣學院耶

以前在台灣 總感覺它高高在上

後來帶班後學生在波菲爾學習時的設計師們

也都是隔個幾年 就說會來沙宣進修朝聖幾周什麼的

所以就在想說 我人都在英國了

是不是該進去一次試試看呀

 

所以 市區辦完事

好巧不巧的是經過大門

今天鼓起勇氣 乾脆走進去問問價目表

結果 這種大間店呀

還真沒有這種東西耶

 

起因呀 由於剪短頭髮後

一直覺得頭髮好塌

想說是不是可以來去燙個彈性 讓頭髮髮量比較豐富 蓬鬆一點

可是 沒有價目表 是不是太誇張了呀

櫃檯小姐說

下週有位從麗茲來的專燙彈性的美髮師

要我下週三再過去諮詢他

比較有個底 總共弄起來會是多少錢

天呀 如果我去 會不會成為誤入叢林的小白兔呀

好恐怖耶 驚驚~~

其實我沒這麼了解頭髮啦

所以好像也不應該 也不用燙這麼貴齁

還是 其實給沙宣弄個一弄

真的會有很大的不一樣呢

大家覺得如何

請給我意見吧 苦惱疑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