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5-2.jpg

上週全家一起去選購吹風機

之前用了六年的那台終於掛點了

之前那台露華濃 應該是蠻爛的

當然貪便宜吧 我想 隨便選的

因為每次吹 聲音都超大

而且偶爾還會結到頭髮

不只這樣 如果樓下在看電視 都有很大的干擾

每天我自己吹

還有每兩天幫女兒吹

都覺得自己受到強大電磁撥的干擾威脅

好像會危及我的生命似的

若有似無的 容易跟我的頭痛連想在一起

 

這次去Boots 我先選在滿滿的整片牆上

刪除後剩下了三種

最後讓老爺 女兒做最後決定

我的三選項本來是沙宣的老舊款現在降五折(想說 沙宣耶)

另外一個是 Babyliss 號稱最快乾 瓦數最高的 (快乾 齁那很贊 其實吹風機手很酸的)

再來就是菲利浦與TRESemme' 合作 號稱最安靜的吹風機(安靜也很重要呀)

丹公主和老爺都同時選最安靜的

恩 好囉 那就沒爭議的帶回家吧

 

回來試用超過一週後發現

真的很安靜喔 讚

躁音至少是之前的一半而已

而且 樓下電視完全沒有干擾了耶

這樣一來

美夫人天天使用如此高的頻率

好像可以比較安心一點呀

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