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0-2.jpg

今天帶丹公主去買一雙新的布鞋

到了鞋店

丹公主一眼就選中上圖左邊這雙Sketchers

面對一整面的布鞋

美夫人還在持續尋找

認真尋找一雙

可以不要讓丹公主角這麼臭的一雙布鞋

(可是老爺說布鞋都很臭?? 丹公主這問題 已經煩惱我們多時呀)

丹公主就執意拿著這一雙

我跟他說  

等一下 我要找一下哪一雙你的腳比較不會流汗的

女兒就很大聲跟我說

mum, Sketchers will never let you down.

聲音還要抑揚頓挫 戲劇十足的

( 大家都聽他說話過了 請自行想像喔 乖)

丹公主拿起這雙銀色布鞋 開心的一直重複這句話

我整個大笑耶 好好笑喔

還let you down 都出來了

有這麼嚴重嗎 就是一雙布鞋ㄇㄟ

喔 額外又買了一雙閃亮鞋

我真的覺得很俗

可是丹公主執意生日會穿這一雙

老爺也居然說很可愛耶

 

走出鞋店

丹公主居然超高興

然後說 mum, I love shoes, you know.

恩 這句話一出

我整個確定了

她...

真的.......

 

 

 

不是我女兒!!!!!!!!!!!!!!!!

好 說真的

是誰的 請自行領回家去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