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丹公主泡完澡

美夫人交代好丹公主之後需要做的事情

如 擦乳液 換睡衣 刷牙

想說整盆水熱呼呼的

美夫人也要泡一下

然後請丹公主都做完後 到房間等我

之後我在幫他吹頭髮

 

一踏進水裡

美夫人抓起那罐好久沒用的品木宣言放鬆精油乳

倒進浴盆裡 水馬上呈現了乳白色

開始幻想自己在泡北海道溫泉

又繼續加熱水 整個浴室於是瞬間香氣四溢

連丹公主還在浴室裡擦乳液時

都忍不住的誇張的說

It is calm, isn't it?

(接下來 粉紅色都是他講的)

 

美夫人躺在裡面

試著閉起眼睛 想說來趟放鬆的泡澡

可是 丹公主嘴還是不停

(是說他有停過嗎)

Mum, I will mix this with that one and it will be fab. (她在講乳液)

I need a bit more. (一樣是乳液)

I won't miss out my face. (說他也要擦臉)

美夫人忍不住 跟女兒說

小姐 你不用跟我報告!!

結果馬上接著

Mummy, listen. There is bird chirpping in the garden.

 

我閉起眼睛 一點都不覺得放鬆

我也根本聽不到鳥叫聲

我只聽到丹公主從頭到尾機機咂咂

美夫人想說開啟熱水

水嘩啦嘩啦 女兒應該就會停了

怎知 她竟然還可以接話

You like the water really hot, don't you?

(然後邊點頭 一邊一付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我才開始想要大叫女兒的全名

結果 女兒又來了

Oh, I feel calm, mum.

Can I stay in the bathroom with you?

 

齁 當然不行呀

我請他馬上刷完牙 到房間玩耍

還好刷牙 沒辦法說話了吧

可是刷完牙後 女兒更準備出浴室

當下因為覺得太熱

所以

美夫人請女兒幫我把浴室門大開一點讓fresh air 進來

丹公主居然回說 tree will produce fresh air  not the door.

It doesn't work if you just open the door.

Where  where

where is the fresh air?

然後他堅持要去開朝向花園的窗戶

我說只要開門就好 並請他馬上留著門打開就走出去

因為 再過不久 我要尖叫了

哪有calm    哪有 你告訴我calm在哪裡呀

是說 女兒呀

你可不可以讓媽咪真的有感到calm的時候呀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