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7-3.jpg 

上回到Chatsworth House 裡面參觀時

看見這組瓷器當時開心不已

我能說 這整個好''美夫人''呀

大家說對不對

於是當然要認真的把它拍起來做紀念

怎知女兒在旁邊問我為什麼要拍

我跟他說因為媽咪很喜歡這個顏色與設計

可是女兒說 這個是人家用過的

並說 ''媽咪 我以後長大 媽咪 我會買更漂亮的給妳''

當時作媽媽的 聽了這樣的話 哪一個會不欣喜若狂

感動涕零女兒實在孝順

這麼小小年紀 就會想到未來要賺錢養我呀

這類的過度想太多

哈哈是不是過度 妳怎自己說

大家是不是都會這樣 嘿嘿

 

當然 美夫人當下也絕對是大多的媽媽一樣

整個是想太多 只是事後仔細回想

覺得很好玩耶

當媽媽的 真的很容易滿足呀

小小的一句話

都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也不知道如果實現 是還要等多久

但是 這樣的感動

絕對可以讓母親對小孩任勞任怨呀

甚至覺得超級窩心呀

所以 小丹 算你厲害啦

不過 女兒呀 媽咪開始等著了喔

媽咪已經記錄在這裡了

妳沒機會忘記或耍賴哩

以後可千萬一定要實現你的承諾呀

媽咪未來一定要擁有一組

比這個還漂亮 比這組還更美夫人

比這組更可以傳世的瓷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