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3-000.jpg 

 

這次可是重金添購行頭耶

如果只有我自己去逛裝櫃

還真的不知道從何買起呀

 

分了兩天採買

第一次是在廣三

帶回了一直持續在用的雪肌精

(洗面乳沒拍到)

第二次逛新光在有''彩妝前輩''的陪伴下

終於鼓起勇氣又敗了Aesop 的調理跟精華液

(以前太鍾情Aveda 覺得類似的這種店都應該不太可靠 嘿嘿)

還有 我ㄧ輩子都不知道要用的妝前隔離乳

以及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粉底與蜜粉

最後選擇了很多人

包括去做臉的美容師推薦我的輕薄Paul & Joe

上飛機前

又聽到這克蘭詩的什麼保濕很贊喔

所以 對 在機場又買了一組下來

不只這樣

我小姑 還給我一百片保濕面膜

 

聽起來很厲害了吧

這樣就是大家在說的聯合國呀

我沒有一套用到底了喔

我又試著用大家都說讚的哩

而且當下專櫃小姐 也都說適合我的東西

照理

我的狀況 應該改善不少才是呀

可是

我這臉 怎麼還是乾到不行呀

天天脫皮 怎麼上妝都浮呀

天天長粉刺 擠都擠不完

而且也還是會一點一點紅紅的 很像過敏

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是我根本就不適合上妝

可是 現在要我素顏

卻又是很難的挑戰耶

 

 

 

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