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大事

跑馬拉松幫助公益活動

大概的概念就是大家一起來跑跑

然後募款 捐錢幫助癌症小朋友的活動

也會有多相關產品出現來推動

 

丹公主的學校發了信函來

說要學校一起組團體報名

丹公主自己看了信件

超興奮一直說一定要去跑 才可以幫助生病的小朋友

這上面說了

大人繳交十鎊 小孩則是五鎊

錢是小事呀 (雖然我花體力 還要付錢 也是很奇怪)

美夫人一看到的時候

眼睛睜到的 是因為

天呀 跑一趟是五英哩 真的馬上想昏倒

直接問老爺要不要陪同女兒一起參加

因為 我肯定不行呀

想說老爺愛運動呀 應該沒問題 小事一樁

結果 居然連老爺也說

到時候 妳女兒會一直催我說 爹地 爹地快呀 跑這麼慢 我才不要哩

挖 老爺也拒絕

 

天呀 女兒六歲 完全無懼這上面寫的五英哩耶

而且

我和老爺大概也相信 雖然她不懂這到底是有多麼的遠

不過 他可能真的是可以跑完喔

絕對不可以小看她的呀

 

想到 美夫人國一曾經跑過舒跑杯

全班被老師規定要去跑的

當時好像是七公里的樣子

會死人呀

當下就已經決定以後

絕不再參加什麼馬拉松了

一堆人 人擠人 弄得汗流頰背 髒髒兮兮的

所以

千萬不要說服我呀 女兒你會白費工夫

媽咪絕對沒辦法跟陪你去啦

難道你要半路扶媽咪走完全程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