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看American Got talent 這個選秀的節目

一位七歲小女生來表演競技體操

表演還算不錯

就是臉部表情比較緊張而已

結果

卻被裁判質疑一定是媽媽想要出鋒頭才請小孩來報名

還把媽媽請上台來砲轟

當然沒有過關

不過

結果插曲是 在舞台上小女生盡力護著媽媽

直說她自己很喜歡體操表演

所以才拜託媽媽帶她來的  等等等的

 

看到這些

美夫人總是想起

每次看到這種選秀節目

丹公主肯定一直說她也要去參加

他一定要得到很多裁判的yes

因為The X Factor 還算有年齡限制

所以可以跟女兒講他還不行去(算是能拖幾年是幾年)

不過 Britain Got Talent 總是有一堆比丹公主年紀小的去參加比賽

反正什麼才藝都可以

讓美夫人很難拒絕

(拜託 想到要排了幾天幾夜 算了吧)

 

不過 也讓我想到

萬一哪一天

丹公主真的開始參加這種比賽

相信我

絕對不是我想當星媽呀

冤望呀 大人

不然 我會拜託漂亮乾媽 還是小乾媽

願意的人帶她去 最好

因為

這全都是小丹自己的表演欲 無處發洩呀

所以一定得強迫一堆觀眾來看她 給他掌聲吧

以下 是每天我和老爺的餘興節目

請大家一起欣賞 一起笑一笑 哈哈哈

喔 對

Auntie Irene想看小丹缺牙還是自信的跳舞齁

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