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31-1.jpg 20090331-2.jpg

 

jojo(丹公主的學妹)是個中英混血

(我好像講好幾次囉 大家要記得呀 下次就不用再介紹)

上週日 他們家介紹我們幾位新朋友

都是台灣英國與中國英國的混血家庭

(原來這裡也是藏了很多台灣人呀 都沒機會認識呢)

恰巧大家都生女兒 年齡也算接近

結果小女生們大夥一聚

幾乎都坐不住了

大人吃大人們的

小朋友沒吃什麼就開開心心聚集到沙發區去玩耍

結果我和其中一位媽媽正要過去看看他們有沒有搞鬼

一位不認識的香港大嬸走過去說了一聲

都是一群混血兒呀 好可愛的

我趕緊澄清 她不是(指著丹公主)

她說 是嗎(一臉疑狐之後走人)

 

其實 自己從來沒有覺得丹公主很像混血兒

因為說實在我覺得 我小時候才像 嘿嘿

因為頭髮又是捲的 淺色的

丹公主沒有呀

照片裡

這一群就屬丹公主頭髮最黑(被jojo媽媽羨慕的半死呀)

其它小女生都是淺咖啡色 也都還是毛毛的髮質那種喔

丹公主的頭髮比較像大女孩的頭髮了

真要說起來

應該算是只有皮膚一樣白皙吧

厲害呀女兒 一白 可是真的遮三醜呀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