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1.jpg 

 

 

前幾天 新逛到一個格子

一看到點閱人數

天呀 天天超過上千人

一篇的累積次數也都超過四五千

看的有一點羨慕  旺呀 真好

總覺得這裡 很冷清呀

 

還記得

美夫人還在舊家格子的時候

好像也曾經有個每天幾百人的人氣(還在提當年 真糗)

總是人嘛 寫東西 還是希望''喜愛''的人看呀

(對啦 雖然我知道看的人 也不一定要抱著喜愛的態度 一定也有看熱鬧 甚至是看笑話?!)

雖然把舊家格子結束掉的時期

其實是很不捨的

因為除了決定不再寫 也把先前所有五百篇的東西都撤掉了

還記得當時一關掉

好多格友開始祕密留言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你要出書了嗎 所以 文章都刪掉了呀 不過 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 點點點

那時候 美夫人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後來才漸漸發現

原來有很多部落客 最後都會因為點閱多人氣旺

而被出版社相中 最後集結出版成書籍

所以 文章當然要刪掉

這麼說

那些留言的格友 也是很看重我的耶

所以才會直覺我是即將出書的''暢銷部落作家''

哈哈哈 好好笑喔

 

這次回來 也帶了幾本從金石堂隨意一拿的幾本閒書回來

翻來翻去 總覺得 是不是自己選的不好 實在是很沒意思的書

可是當時看封面 很對我的味呀 奇怪

可是居然要不就是直接跳著看 不然就是翻沒幾頁直接放棄

就突然想到

到底什麼樣的東西內容 是廣大讀者會喜歡的呀

而且 還可以一看再看 也不會膩的

每看一次 都會有新的體會的

是不是要這樣有深度的好東西

才應該出書呀

 

不過啦 話說回來啦

真的如果有一天

可以把自己週遭的小故事 集結成書

擺在書店販售

讓我的生活 與更多人分享

而且 在書店的一堆書海中找到

背封面設計與標題吸引

然後他們願意花錢購買

開開心心趕快搬回家

泡上英國紅茶 然後一頁接一頁的 細細品味的

最後到欲罷不能

齁 光想  就覺得超有成就感耶

所以 所以如果有''勇氣''的出版商

真的可以考慮考慮我喔 呵呵呵

我話超多

稿子一定寫的很快  哇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在作夢ㄇㄟ

(現在凌晨兩點 睡不著 喝著可樂 做做夢呀 不要理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