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

當買了名產'海角七號' 要好好回英國時來琢磨琢磨

想說全台瘋成這樣

大家都說贊

不曉得自己的心得會是什麼

 

結果看完 真的好失望

或者說 我根本看不完

在不到半個小時前

我都是逼自己繼續忍耐

想說也許好的部份 會有共鳴的部份 可能快出現了

接下來 實在受不了

跟老爺一起觀看時

借故一下去樓上弄個東西 一下弄弄女兒

就是受不了一直坐著專心看著它

因為 我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專心看完 會讓自己更氣

到底

劇情的重點是什麼

根本不可思議

台灣真的會願意請個五四三組成的樂團嗎

如果真的花錢辦活動

我實在不相信

還有 感動人心的地方在哪裡呀

共鳴的人物身分 我也一點點都看不出來耶

游 

總覺得

這個故事 離我很搖遠呀

根本不是我真實生活週遭可以 或可能會接觸的故事呀

我生活中的台灣

沒有任何劇中的腳色

除了藍天白雲 墾丁恆春的海洋 真的有夠迷人之外

到底還剩下什麼

是為什麼呀  喜歡的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們到底哪裡受感動了呀

 

台灣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搞的我實在迷糊

不同的城鄉 不同的階級與生活社經背景

根本就有著不同的步調與人生

怎麼可以能會有一部電影

可以串起人心 串起大家一個人一個人的故事

 

說也好笑

我也在想台灣到底應該長什麼樣

我回去台灣的時後所讓丹公主看到的台灣

也就是我家的附近的演進變化

是城市的高樓林立 卻又面對著廣大的一片公園綠地

隨處可見的商店與攤販每天的重點 都在會面朋友與吃吃喝喝

對我而言 這是我的台灣 我假期時候所相處共存的故鄉

昨天又在經濟人雜誌裡的生活副刊

看到台灣觀光局的廣告

這''好像''也是台灣

(我一看還認不出來 是看到台灣的字樣才有了感覺)

 

20090313-3.jpg 

所以 你們的台灣

到底長什麼樣子

各位姐妹們

是海角七號裡的人事物比較貼近呢

還是上圖的景緻就在你家旁邊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