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5-0.jpg 

 

 

 

之前 就一直覺的很奇怪

或者 應該說是感人

因為呀 每次碰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人家總是會記得跟你之前的對話

然後馬上關心你

這 對我來說 很難耶

我的記性 真的很糟

(有受過我的委曲的朋友 請見諒呀 我生過小孩 嘿嘿 還找藉口哩)

 

就像是耶誕假期三週過後

媽媽們 一見到面

便會關心我們耶誕假期到湖區之旅如何呀

我自己都快忘記何時去的了

或者也忘了我何時告訴他們的

結果 人家都記的比我清楚

然後展現出真誠的關心

很自然親切的詢問我們

 

就像這趟一回來後

這幾天只要一見到家長

每一位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台灣度假如何呀

台灣天氣好嗎

還有沒有時差呀

台灣家人都好嗎(這句有夠客氣的吧)

丹公主回來適應的問題呀 (這倒是比較實際 因為丹公主第二天沒休息直接上課)

齁 英國人 真的是很有禮貌呀

總是有把別人的話聽進去耶

這實在了不起吧

問的問題也都在在讓人覺得很舒適

重點是問的態度 也就是超關切的眼神啦

不過 要有這樣的禮貌

你們說 是不是也要有好的頭腦來配合呀

不然每個人 其實雜事都這麼多

即使我記得別人的事

可是一見面 哪會馬上想起呀

人又不是PDA還有鬧鈴記事功能 還會噹一聲提點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