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丹公主回家說到學校有敎他們怎麼開始數倍數

丹公主很驕傲自己可以count in double

講的興高采烈的呢

所以要我和老爺出提問他

所以 我們說 你知道2 in double 嗎

丹公主還糾正我們喔

媽咪 你要直接說 double 2  啦

喔喔 好 那到底答案是什麼呀

丹公主自信的回答4

我們繼續double 4ㄌㄟ

(開始小心 注意把double 放前面 不然又要被女兒念)

丹公主又是輕鬆的回答答案

接著double5 呢 double10ㄌㄟ  那你知道double 50嗎

美夫人想說 哪這麼厲害 都答對耶

這裡數學不是敎很慢嗎

這樣年紀能數倍數 已經很厲害了呀

(美夫人自己覺得啦 因為自己數學實在太糟 嘿嘿) 

既然這麼厲害 就來繼續問

你知道double 100 嗎 寶貝

丹公主居然停了一秒而已 就回答

齁 it's 200 mum ..........(無線延長嘆息聲)

好像就是一付 我都會呀 不要以為超過一百 我就不知道的口吻

既然真的那咪厲害

那就繼續呀 誰怕誰

所以 我繼續問 那double 1000呢

丹公主這次

想了幾秒鐘

不甘示弱 自信的回答

''There is nothing bigger than 1000. Don't be silly, mum. ''

拜託 我哪有silly

想說根本是你自己不會耶 女兒

所以美夫人當然不甘心呀

便問道 那million zillion trillion 都不是數字喔

丹公主 實在有夠好勝 也不認輸

知道自己不對了

開始想破頭 邊講let me think

然後 嗯嗯嗯了好幾秒

然後回答1002

................................

.....................................................

恩 對 留下一臉狐疑的我和老爺

這 這

這位小孩的頭腦 是怎麼運轉的呀

我還是滿腦子狐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