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前幾天

丹公主自己在房間裡待了好久

然後說練習好了

要我和老爺過去觀賞節目

結果 丹公主搞的一付自己好像拍了MV

看了之後

我不相信有人不會笑的啦

 

先說

丹公主的嗓音 真的就是一直這樣

超級五音不全

(先給那些還不知道他的聲音與外貌有顯著差距的朋友提醒一下)

不過 她就是有自信

就是覺得自己可以去參加The X factor

還有 再次強調

我真的沒有敎他任何一個動作與表情

(其實歌詞也有很多唱錯的地方)

不過 我可以繼續用我的臉蛋發誓

這純粹是她完整的即興創作

配著最近瘋狂愛著的High School Musical

大家一起來今夜作夢也會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