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阿正夫人送來的一片yoyo點點名的CD
就這麼在車上放呀放的
結果 丹公主最愛這首小秘密
重複聽呀 聽的
搞的全家人每次一亨歌曲 就是這一首呀

不過 女兒難得喜歡曲調如此輕慢的曲風喔
好像催眠曲呀
不過倒是讓丹公主唱起來的時候
有放輕她''男人味''的音調耶
呵呵  好事一樁囉
這首歌的歌詞就是這樣
還蠻可愛的呢


我有一個小秘密  不敢說給別人聽
爹地爹地在哪裡  baby在這裡

我有一個小秘密  到底要說給誰聽
爹地爹地在哪裡  baby在想你

爹地爹地陪我一起玩遊戲
從早到晚  
爹地不要忙個不停

我有一個小秘密  我要說給爹地聽
今晚...  爹地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