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 因為Misha  美夫人回到了台灣
(當時在澳洲太想養狗 老爺就引誘說 妳回台灣 我馬上給你一個兒子)
沒錯 回台灣不到一星期
Misha 就成了我最重要的好兒子 

他陪伴了我最重要的兩年 
在寬廣的湖濱裡
老爺終日的加班 
就是有Misha 陪我度過
有個溫暖的身影 在身邊 總是好安心 好幸福
即使懷孕了 
Misha 也一直睡在我身邊
甚至懷孕期間的夢裡 
都出現了我緊急剖腹產 
從醫生手裡拉出來的 是另外一隻Misha 
還記得 每年我們都會幫他過生日呢 吹蠟燭呢
我對他的愛 真的很濃


不過 到美國後 
Misha 就開始顛沛流離的生活 
好長一段時間 是美nana帶 
我哥也當了一些天的褓姆 (聽說交女朋友 很好用??!!)
我弟還住在舊家的時期 帶了他好一陣子
算是適應力都非常的強
不過 到哪 Misha無疑的 都受到大家喜愛
所以 雖然美夫人不捨 
不過 一直很放心 

一直到我弟和Shiho 回到台中 
Misha才安定下來 
我弟是愛狗人 
他對Misha 真的是沒話說 
所以一直以來 有他替我照顧兒子 
真的是沒有煩惱

雖然曾經吵著老爺 想把Misha 接過來英國 
因為丹公主也會吵著想念他的Misha哥哥
可是 我自己明白 
光經過這一大段的飛行 還有幾個月的檢疫 
對Misha真的是種折磨
實在是會心疼呀

不過 最近Shiho 懷孕了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 真的是不應該再麻煩她了 
所以 美夫人 得狠下心來的替我的大兒子 
找個安穩的新家了 
大概是一年左右的中途之家

Misha 是迷你的馬爾
貼心 忠貞 也很俏皮 
是個惹人疼愛的乖兒子 
今年八歲了 一直保持著1.8-2.0 公斤 
真的是很小巧可人的
平時 我們拎個小袋子 
就可以帶他通行無阻 
真的是很方便呢

有有緣的姐妹
正打算有個狗兒子的嗎 
或者是 
想要享受小馬爾帶來的親情溫暖嗎
如果你願意幫助美夫人 
請好好考慮清楚 
或是想知道更多情形
趕快告訴我喔 
美夫人 迫切需要大家的幫忙
請大家一起協尋 尋找有愛心的與Misha有緣份的人喔




*****************************************************************************




丹公主與他的Misha哥哥

可愛的身影 是不是很想擁入懷中呀








沒錯 他們就是美夫人最愛的一雙兒女喔 
有姐妹想要幫我暫時照顧大兒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