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跟我作對

不曉得怎麼回事

就是無法開啟我的格子

所以前兩天 美夫人根本沒辦法寫

動都動不了  換到老爺的電腦 又長的不一樣

感覺寫起來 就不順手 不順心 怎麼就是不對

真的是像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還好 今天 老爺幫我把電腦 終於搞定了

只是 跑起來 還是怪怪的 也超慢

但是 至少 是有開啟的@@"

 

眼看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2011年就要過去了 我就只剩下三天可以補滿今年的篇幅了

大家等我呀

我要全力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