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2.jpg  

其實 過去幾年來每次

美國舅舅舅媽總是希望我們陪他們乘坐大遊艇 暢遊地中海 北歐等地

因為這些航程 都是從英國南部出發的 所以他們每次都從美國特意飛抵這邊

總是很希望我們一起加入他們的旅程

因為 對他們來說 這樣的旅遊也比較輕鬆

而且 他們也想多留下一些與丹公主出遊的記憶

但是 大家應該都知道美夫人已經很容易暈車了

而且以前大堡礁的經驗告訴我 我真的更怕船

連親家跨年要約座遊河的船 我都不行了 更何況是這種出海的

不管大家說船有多大多大 一定沒事

但是 說什麼 我都不上去 因為 上去了 就下不來了

因為 老爺從來沒暈過船 所以 他總是想說服我一起跟舅舅舅媽去一次

這次 有朋友在約他同遊四天三夜到阿姆斯特丹

短短的 可以淺嚐一下坐船的'樂趣'

嘿嘿 美夫人其實整個是有點看好戲 覺得老爺絕對會暈船的心理

拼命鼓吹老爺一定要去玩耍

當時 決定好倉卒

一天之內決定 不像老爺吧

而且是 一週之後就出發嚕

 

20110824-3.jpg  

 

哈哈哈 大家都想知道老爺有沒有暈船吧

其實 出發前幾天

美夫人還是很變態的不讓老爺買暈船藥

最後一天 老爺還是自己趕緊去準備 帶著以防萬一

不過 到後來 三天下來 老爺還是原封不動的把藥給帶回來了

老爺的解釋是 其實是會暈的

只是 他們在船上的兩天 都只好利用一直玩牌轉移注意力 就會好很多

(ㄟ 是自己想玩吧 藉口這麼多^^)

不然如果沒有事做 其實 就會一直感覺到暈船上上下下的不舒服感

20110824-4.jpg  

四天三夜 沒有我們在身邊

老爺應該玩的很愉快 很輕鬆

雖然老爺嘴裡總是說 一直想著如果我們在多好點點點的

(丹公主也都有其他活動 所以沒有辦法跟)

有了這樣的遊船經驗 老爺說 他還會再接再厲喔 (天呀@@")

恩 不過 很可惜 他還是得再自己跟朋友去闖蕩

美夫人 還是怕的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