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4-98.jpg  

在寧靜 舒適一片寧靜的房間裡 大概晚間快八點 我們在正打算來泡泡澡的同時

(其實 外面 下起大雷雨外了)

突然有人按門鈴

我們一家子互相觀望 奇怪了 這時候 會是誰呀 難道會是管家小姐道晚安嗎@@"

然後 全部起身 還好 我們都還衣著整齊

不過 只有 老爺上前開門

原來 是服務人員 在門口詢問需不需要晚安茶的服務

呵呵 這還是美夫人第一次遇上的體貼小服務呢

於是 女服務生送進了兩杯 馬克杯 裡面是好幾種幫助睡眠的青草茶包

然後他問需要開床的服務嗎

我回答沒關西 不用了(我以為只有日本有耶)

就這樣 她便離開了

很好玩齁

這樣的小舉動 提醒住房客人 可以慢慢沉澱心靈了

泡杯茶 聽個音樂 好好泡個澡 身心靈都開始放鬆 準備睡覺嚕

嘩 實在是太享受了吧

嘿嘿 只是 我們當下 是泡來喝了

不過 我們當天 沒有打算要這麼早入眠喔

晚上還要節目呢 嘻嘻嘻 等下一篇再說嚕~~~~

 

 

****************************************************************

20110714-97.jpg  

同場加映的另外一則有趣的小發現

是在房間的room service翻到的

我知道 每間飯店都可以點食物到房間的服務

但是勒

很少有可以連替狗狗都貼心準備的吧 是不是傻眼齁 

所以 相信在歐洲國家 帶狗出入有時後 是種尊榮的象徵了齁

其實想想有的時候 在台灣 很多飯店 甚至禁止狗狗進入的

還記得 第一次跟爸比出差到瑞士找我哥 (天呀 年代久遠)

當時入住的飯店 第一次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當我們在check-in時 也有別組歐洲人在check-in

他們也帶狗狗來抱著的那種小型犬

而服務人員同時 已經送上水給狗狗了

然後 當下 還另外請他們填一張單子是狗狗這段時間 需要吃的食物什麼之類的

當下 我聽了真的是傻眼 還以為是聽錯呢

當年的年紀 覺的狗狗可以進入如此的飯店 已經是下巴快掉下來

然後 受到這樣的對待 更是不可思議

所以 各位姐妹看看 這狗狗菜單上

可是供應到半夜的宵夜時間呢

而這狗狗的幾塊餅乾 幾樣食物的 都跟我們去吃飯店的自助餐同等級的價錢嚕

是不是很有意思的發現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