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34.jpg  

這次的第一化妝間 由美夫人這位老師領軍

另外三位 都是這次有獨舞部份的舞者

一位 是已經在倫敦就讀現代舞蹈學校最後一年的學生

其時 很小一間呀 而且 很可怕的是 天氣很熱

當天雖然只有二十五度

(對啦 台灣聽起來 可能很舒適 但是 在這裡 已經熱到快死人了 真的)

重點是 室內的兩大扇窗戶 居然整個卡住 開不了

美夫人真的是傻眼到眼珠子要掉出來

匆匆吃完午餐 雖然根本吃不下

稍微塞了一點 就開始不太舒服

第一次想說不帶錢包 因為想說進去劇院不會花錢呀

結果 美夫人有個習慣 就是 我的隨身藥

不管是止痛藥 過敏藥 還有每天要吃的處方籤藥 都是放在長夾裡的一個小藥盒裡

因為 美夫人可以不帶行動電話 可是 每天都會帶長夾的

結果 就偏偏這天沒有帶

因為想說後台人來來往往太多 皮夾裡卡這麼多 丟了太麻煩

所以 沒想這麼多 就拿了起來

結果 午餐後 頭就痛起來了

撐著痛 開始化妝 不敢跟任何人講

等姑娘們都化完了 跑到舞台去練習 或是去其他間化妝間串門子

美夫人就開始放鬆 以及開始玩拍照嚕

這應該是只上了底的時候吧

20110703-33.jpg  

 

喔  發現 陸續這幾年呀其實美夫人這刷具呀 化妝品的 其實買很多耶

你們看 超有架式的吧

我看其他學生們呀

恩 有的看起來真的有些可怕 有是說化妝品用起來的乾淨度啦

雖然有很多學生都是一早去給專業化妝師化美美的進來 當然不一樣

不過 很多也都是自己動手 但是她的的化妝品 有些真的就會讓美夫人退卻三步

但是 他們的手藝 有些還真的沒話說的巧呀

美夫人 果然需要汗顏呢  

20110703-32.jpg  

好啦 這就是美夫人的鵝蛋臉嚕

大家喜歡嗎

 

20110703-40.jpg 

 

20110703-38.jpg  

有看到後頭的大太陽吧

兩大扇窗戶 居然打不開 然後後面是襙所 以及淋浴間

這邊的舞者呀 大家規矩都很好喔

吃完午餐 每個都會去刷牙

(居然是只有美夫人沒帶牙刷耶@@")

像早上走位完 還有兩個位舞者去沖澡呢

總之 大家都很注重衛生囉

恩 下一篇要來講點什麼呢 恩好好想一下囉~~~~~~

 

 

 

後記

最後 跟其他學生調了四顆止痛藥先擋著先

然後灌了兩瓶電解質運動飲料

(一瓶老爺準備的 一瓶別人給的)

沒辦法完全好 但是有比較舒緩一點

事後老爺說 我不會一通電話打給他 他就可以幫我送達

不過我實在是因為前一天聽他說

他可以放風一天 他說要自己約朋友 跑出去玩 所以我以為他會不在家呀

所以根本沒想說可以打給他

齁 早知道請他送處方簽藥 我說不定 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就可以比較好了

就不用痛苦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