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21.jpg  

買完白色褲子

美夫人準時赴約 戰戰兢兢的心情 要去上化妝課嚕

想到自己一直沒很認真的認識彩妝品

想到這麼一大堆顏色 就很頭痛

(奇怪 這方面 也很不女人耶 居然沒有興奮的感覺)

不過 七月的表演迫在眉梢

以前的經驗舞台妝該怎麼畫 已經完完全全消失殆盡

還好可以利用這次免費教學機會 趕緊學一學

所以 找了照片帶去

請Bobbi Brown化妝師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指導

20110527-22.jpg  

雖然去之前 彩妝師有交待要把家裡的雞絲頭都一併去

這樣他才曉得我到底已經有了什麼 還可能需要什麼

所以美夫人很認真的把整袋的寶貝通通都拎過去了

反正也沒幾個

果真化妝師看了看 就叫我收起來了

然後 她就告訴我 如果不想複雜 很基本的話

只需要另外再追加三個就可以畫出美夫人想要的上面照片裡的妝容

當下的四十五分鐘裡

美夫人雖然很努力做筆記

但是 全程都是閉起眼睛讓彩妝師畫在我臉上

我自己又看不到 筆記是畫完之後才寫下來的

所以 她到底是落在哪點 哪裡要重一點那裡要勾一下

齁 整個都沒有學到精華

感覺很失策

好像應該是找個人去當模特兒 然後美夫人在旁邊看才對

但是 彩妝師又說 因為每個人的眼睛 眼皮都不一樣大小

所以落下的位置 就會都不一樣 這也就很難統一來講

不過 東西 家裡就是沒有呀 櫃姐人很好喔沒有勉強

所以很舒服的讓我自己決定

不過 需要畫出照片裡的那樣 就是得購入

所以還是帶回家了嚕

 20110527-111.jpg  

接下來 就是自己在家裡 要持續的練習在練習嚕

但是 說真的 平時就沒在畫眼妝

所以對美夫人來說根本就沒有化眼妝的基本概念

真的好難 好難 要練習 還要走好遠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