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11.jpg  

上週 百貨週年慶美夫人上街

準備要去買七月表演要用的粉條

(ㄟ 幾十年前的以前 都是用粉條呀)

結果 直覺專業彩妝的Bobbi Brown應該都會有好多顏色可以選的

結果 居然都沒有耶

小姐都說現在已經沒有出一整條的粉條了

反而呀 Bobbi Brown 還把我介紹到他們同公司同集團的ESTEE LAUDER

說他們家反而有一種超遮瑕 可以好幾層一直覆蓋的全天候粉底可能可以符合我舞台需求

雖然 櫃姐好親切 馬上試在我臉的下巴脖子上

還不急著推銷我買喔 還裝了一小瓶試用給我帶回家

說是要我練舞時 試化一次 流過一次汗 就知道可不可以稱的了多久

真的很親切齁 對不對 (至今還沒試啦)

但是 它還是只是粉底液呀

ㄟ 是美夫人已經過時了嗎 世界上 已經沒有粉條這種東西了嗎??

奇怪 那 我舞台妝底 需要厚重 

我要可以撐一整天的那種粉條 到底要去哪裡買呀

 

結果 走離開ESTEE LAUDER

繼續向MAC 詢問

櫃姐說了一 樣的話 沒有粉條

但是 她介紹了他們家最遮瑕的粉餅膏

並且他說 其實 不同的刷子 其實是會影響妝容的

所以 她又介紹了上面照片裡姿 最右邊的這種刷子 可以無瑕的刷上去

沒有空繫的那種 就不會給粉任何空間 就可以把臉的毛孔補的滿滿的

然後 妝就會很厚 很持久

可能應該就會是我想要的舞台妝感喔

好吧 那就先這樣試試吧

 

喔對 在Bobbi Brown 那邊購入的是眼線膠跟眼線筆

還有 咖啡色畫眉毛的 ㄟ 我不知道這怎麼講耶

其實 好像還有好幾樣東西要買耶

像是假睫毛呀  睫毛膏呀 不知道應該買什麼的比較好用

各位姐妹 要不要踴躍來推薦一下呀

最近這裡都只剩下JJ 跟Cora在理我耶

不要這樣嘛 大家一起妳一句 我一句的 比較好玩呀

好啦

總之 就是好久才買一次彩妝的美夫人 又上專櫃買東西了 呵呵

還有呀

最近 Bobbi Brown 在推免費一對一的化妝教學課程喔

真的是完全免費耶

美夫人當然不能錯過 已經預約了 就等上完課

在跟大家報告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