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回台灣前 丹公主芭蕾學校的校長

嘗試著說服美夫人

要我試著讓丹公主去考英國芭蕾舞學校的假日班這件事嗎

當時 美夫人沒有問過女兒

決定直接說不的原因

純粹只是覺得 這種假日班 又不在我們城市

他只在幾個大城市舉辦

最近的 離我們還兩個小時遠 光去考試 交通住宿 就要一大筆花錢了

如果真的考上了 然後每週六 要交通要住宿的

可能又要抉擇中文學校跟芭蕾之間

雖然沒問過女兒正式要不要去考

但是 在某一天 丹公主上完舞蹈課出來

看著女兒疲憊的臉 美夫人問 寶貝 妳真的很喜歡跳舞嗎

他回答 恩 可能沒有媽咪這麼愛吧

恩 這句話 我想 當時 已經足夠回答校長的答案了

(這種時候最準呀 我們以前瘋的時候 多累也甘之如飴呀)

所以 隔週 斷然拒絕校長 也請他不要再問去丹公主

以免我不好處理

但是 當下 其時美夫人單純以好遠 交通好麻煩來塘塞

接著 我們就回台灣了

 

怎知 回台灣才幾週

四月初 大事發生了

這英國芭蕾舞學校 居然要來我們這裡駐點

什麼呀 怎麼可能哩

這間古典芭蕾龍頭耶

居然要來我們偏遠 寒冷的的北邊 開辦一間假日班耶

好感動 好感動

有沒有搞錯呀 這是怎麼回事呀

 

結果 從台灣回來後

英國太太們 就有人寄了下面這個工作訊息給我

對 開據點 當然在找老師呀

好笑的是 寄給我的當天 剛好也是即止日期啦

不過 也不用多想

寄過去 也只是去當炮灰

ㄟ 但是想想 能當墊底的

可以去面個試 說不定 也算是種榮耀齁

這部份呀 老爺說我真樂觀

哈哈哈 我真的是覺得 連當'砲灰末' 可以沾個邊 都是種小光榮

我真的瘋了嗎 哈哈哈哈

 

皇家 - 1.jpg  

 

好啦 這是岔題

說回丹公主

這次 沒有交通上的藉口

逃不掉了

沒錯 校長還是不放棄的 因為她只看準兩位姑娘

(奇怪 是我沒看到丹公主的淺力嗎 還是校長覺得家長支持勝於一切@@") 

繼續詢問美夫人願不願意再問丹公主一次

因為 現在不需要煩惱交通了

人家教室都已經開在你家門口 大師都已經專程上來北邊了耶

 

所以 美夫人也只好不能逃避問題

找了一天 正式的問了丹公主 問她想不想去試試看

丹公主毅然決然 想都沒想的 就直接說不要

我問了為什麼

女兒說 ''我想要自己的時間 我想要玩遊戲的時間

我其實並不想要一個東西一次又一次的一直重複'' (都是英文)

所以 結論出來了

丹公主很明白自己想要當個自由的平凡人

她想自在的運用自己的時間

很清楚自己不願意多花時間重複教室內的訓練

所以 她的答案 斬釘截鐵

只可惜 失望的居然是校長 很奇怪齁

ㄟ 老爺很開心耶

他多怕女兒走上不歸路呀 呵呵

 

上週末 五月七號的截止日期也過嚕

喔對 結果 伯明罕芭蕾舞學校的假日班也來湊熱鬧

只是他在隔壁城市開辦

也是這週要甄試

本來美夫人 其實還是多少抱了一丁點的希望

如果丹公主很想去

那美夫人剛好也就只好且無奈的花錢去見識一下場面嚕 嘿嘿

不過 現在 就沒這機會囉

但是 這樣也好 女兒跳跳舞 就是純興趣

沒有比較 沒有包袱 她就是個自由的靈魂呀

只是 美夫人曾經的夢想

已經'距離'我 這麼近了耶 感覺 好不真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