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TW-0413-21.jpg 

恩 嘻嘻嘻 瞞不住了 那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個小秘密吧

其實故事是這樣子的

去年暑假 丹公主芭蕾課的校長

就詢問美夫人是否可以替丹公主編排一支個人獨舞

因為今年七月 學校要在大劇院展演 三年一度的表演這樣

校長希望丹公主可以試著學一支短短的中國舞

增加整個晚間節目的豐富性 最好是撇善加彩帶這樣

大概是上回校長看過 覺得很有意思吧

但是 第一次詢問 丹公主直接就跟校長說 我不要 除非媽咪陪我上台@@"

所以 就這樣

美夫人 被活生生的拖下水了

 

 2011TW-0413-23.jpg

這件事 就被美夫人這麼擱著擱著

一點都不想動作

耶誕假期時 丹公主拼命催美夫人要編東西給她

一付超有興趣 超開心的樣子

但是 當時 說什麼 就真的都動不起來

想到 就頭痛 就覺得身體不適 這裡痛 那裡酸的

而且 有的時候就會覺得為什麼女兒不把握自己可以solo的機會呀

美夫人就編舞 當觀眾 當攝影 開開心心就好

真的是很奇怪

一想到 我這把骨頭了 我這肥胖的身軀了

一上舞台 更加旁膨脹

齁 實在不宜拋頭露面呀 唉

但是 時間越逼越緊

直到農曆年過後 開始警覺真的要開始

不然 自己不上台 也讓女兒失去這個機會 我實在狠不下這個心

但是 又隨著時間越縮短

真的怕會來不及了 所以開始尋求漂亮乾媽的協助找台灣戲曲民謠音樂

其時 說真的 美夫人之前幾個月這樣負面的想法

如果說出來 應該是會讓丹公主很失望的吧

但是 那時候 就是這個的念頭 就是覺得很煩 很累 很多事

不過 這陣子 大概是好多了吧

換了個心境思考

想想能有機會 讓母女一同站上這樣的古典大劇院裡表演

雖然不是夢想的古典芭蕾 但是怎麼說 都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當然要把握 當然要抓緊機會

即使是跳以前最爛的中國舞又怎樣

或者只是陪女兒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嘻嘻哈哈

都應該會是很快樂的一個晚上吧

 

 2011TW-0413-22.jpg  

哪個舞者 不喜歡量身訂製舞衣

因為 那表示呀

我們 又離舞台表演的時間 又更近了一些呀

辛勤的教室訓練 揮汗排演 都快得到掌聲代價了

這次是丹公主第一次這麼仔細的量身的訂製了舞衣

女兒很開心的一直表示很癢 哈哈哈

喔 借大家聞香一下

舞衣大概會是這樣子 不過 當然 顏色 ㄟ 不OK的啦 嘿嘿

 藍紗民俗.jpg  

2011TW-0413-25.jpg

這次上服裝公司訂製舞衣

這間老字號 已經從小店面 開到三間店面 更擴及北中南耶

然而 比較有趣是 丹公主也意外的發現了美夫人年輕時候的秘密

已經十幾年沒有踏進去這裡

居然一進去 大家還叫的出我的名字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呀

果真

人真的是要處處做好事

不然年輕時留下的痕跡 就會後悔莫及呀

我只能這麼說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