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TW-0413-1.jpg  

去年因為Auntie Patti的介紹 第一次接觸蘇子美學

第一回聽說與了解溫朔燙原來很適合美夫人的細弱髮絲

開心滿意的經驗

當時的剪髮燙髮 不貴喔 居然還容易整理 大家都說捲度很漂亮的撐了一年

所以 今年回去 還是要繼續再找專家處理每年才整理一次的三千煩惱絲

而且

他們搬到幽靜的新家了  當然要去看看嚕

2011TW-0413-2.jpg  

去年 只有美夫人自己一人抗戰一下午

還記得帶了兩個洪瑞珍三明治 (好吃不寂寞呀)

呵呵 因為燙髮要很久啦

不過 這次 全家同行

剛好老爺要剪頭髮 丹公主臨時決定堅持不剪(就是堅持不剪耶 奇怪了)

不過 還是讓他舒舒服服洗個頭陪陪我們嚕

2011TW-0413-4.jpg   

2011TW-0413-5.jpg  

嘿嘿 有看到丹公主仍舊腫起來變形的臉吧

這已經是叮了好幾天之後的嚕

好 說到燙髮

這次預約時 蘇子已經都太忙

沒有辦法排的下去了

所以只好找店裡別的設計師

雖然這位新的設計師真的很親切 很合善

一直對聽美夫人的意思與期待

對美夫人一直很煩惱的頭皮嚴重出油的問題呀

髮量少的問題呀 都耐心考量與解說

也知道細軟髮絲很難燙捲

所以可能要比預期再燙捲一點

2011TW-0413-7.jpg  

但是 在過了五個多小時之後

(去年時間很快耶 這次 老爺 丹公主都先走了 坐不住了)

無數的咖啡 茶 與花茶 還有自己帶去的兩塊鳳梨酥

以及 好幾本亂翻讀不進去的雜誌

跟一雙好像有給他心動到的雨鞋之後

2011TW-0413-8.jpg  

呵呵 是不是真的好美齁 心動是有原因的齁 嘿嘿

還真的很適合美夫人吧 哇哈哈哈

好啦 是要說啦

成果 好像跟預期不太接近耶

剛拆髮捲時 設計師自己就已經發現糟糕了

實在是比我說的還要直了

所以 在吹整的時候 又擦了捲髮定型液

然後說要幫我用烘乾 會比較捲一點

雖然 設計師還是嘗試說服我這樣很自然 很好看

很適合我 也比較年輕 

但是 也很直接跟我說請我感覺看看

如果不滿意 就過幾天回來補燙吧

2011TW-0413-9.jpg

但是 我 就是沒有時間呀

每次回台灣 我沒有的 真的就是時間啦 齁

所以要回去補燙 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唉 這位設計師真的人很好 很客氣 很體貼

美夫人實在也不可能有一丁點怪他

但是 這次的剪髮手法與燙髮 好像就是沒有辦法像去年那樣

讓我有一整個安心感 放心的交給他 然後得到個發自內心的微笑這樣耶

2011TW-0413-10.jpg

果真 隔天一早 一洗頭完  ㄟ 頭髮 就幾乎直掉了

如果硬要稍微捲捲的

就真的需要抹點捲髮髮膠 然後一直往上猛抓

才有微微的波浪

沒有那種當天在蘇子那裡可以吹烘乾的那種罩子的話

應該是沒辦法有上面照片裡的那種捲度效果

雖然是跟預期以及跟去年的滿意中有差距 算是有點失望

但是換個角度想 還好還是很好整理啦 一點都不毛不躁 線條也很自然

其實嚴格來說 也只是比較不捲而已

但是呀 這位設計師有注意到美夫人上頭的頭髮很塌

所以在剪髮的時候

有故意把頭上面剪短一截

果真 梳起來綁馬尾的時候唷

上方呀 真的會比較不這麼貼頭皮 有比較蓬鬆一點ㄋㄟ

好啦 這次的蘇子經驗 又有這麼一點不一樣

但是 還是算開心嚕

想想 明年還是會回去報到吧 但是 實話

雖然對不起超親切設計師

ㄟ 人家還是會乖一點超級早先預約

人家 就是想找蘇子 重回去年的懷抱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