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餐廳

把老爺神秘的載到市中心

不過 當車停好 往目的地方向走

老爺就猜到我要送他的禮物是什麼了

哈哈哈 沒辦法ㄇㄟ  變不出新招

美夫人今天帶老爺來到百貨公司

就是要讓老爺體驗一下美夫人每次說的滿滿精油香氣

超級放鬆的Elemis做臉

嘿嘿嘿 這樣是不是有太混的嫌疑

去年的生日安排 也是美容療程 只是不同一家而已 

 20110113-13.jpg

不過 人家是覺得這真的是老爺很需要的禮物呀

是不是 你們說

他臉總是這麼乾

全身總是這麼的僵硬酸痛

當然這會是最好的禮物了呀

不過 以往都是五十分鐘的療程

現在卻縮短成了三十分鐘

實在是很掃興 但是 整體來說 老爺還是超開心的啦

整個作完臉 精神煥發呀

丫 忘記拍照存證 真的很有精神 當時呀

 

不過 美夫人這半小時可沒坐在美容室裡閒著喔

當然是利用時間 跑到樓上女裝部去逛街嚕

(名義是 即將得參加重要婚禮 所以趕緊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洋裝)

順便進更衣間跟化妝室裡 拍拍今天特意為壽星所打扮的模樣嚕

將將

20110114-1.jpg 

這件洋裝式風衣呀

很特別喔

ㄟ 我知道又照太遠 所以放入官網的照片喔

007010450286.jpg 

這是美夫人第一次嘗試這品牌

這家衣服感覺通常是讓年輕女孩跑趴上夜店穿的 既火辣又正式的

像是這件簡單線條但是又在肩線袖口抓摺有變化的風衣呀

內裡還是整個滑溜的豹紋哩

所以 整個華麗的典雅 是不是讓大家出乎預料呀

但是 沒腰的美夫人 可沒法把腰帶給繫上

這可能需要纖細一點的佳人 下次做比較正確與養眼的示範嚕

ㄟ 那位 自己知道我在點名了喔 不要拖拖拉拉囉

致於寬大風衣的裡面呢

美夫人有跑進更衣間到大鏡子拍

這裡面所藏著的風格是

 

20110114-2.jpg 20110114-3.jpg 20110113-29.jpg 

新小外套亮相 將將

(增加一張新照片 我人說看不清齁 這樣夠清楚了吧)

這件帶點小香風味的短外套 是不是超有韻味

這可是耶誕前 美夫人在網路購物上驚鴻一瞥之後的戰利品喔

其實跟好久以前 幫Auntie Irene 在ZARA下手的那件外套很類似設計

只是我這件質地很薄 好像本來是搭在一件深藍色短禮服上的樣子

大概是當年後悔自己沒也入手那件ZARA 因為當時很不敢嘗試短外套

不過 現在都這樣了 就不管太多嚕

自己看了喜歡 最重要呀 嘿嘿

當時看到 連想都無法思考 就決定下手了

擺了一個多月 這是第一次穿上身呢

不然 其實 美夫人很少有機會沒試穿過 就直接網購的

不過 當下家裡衣櫥 沒有比較適合的短白T當內搭

(發現我幾乎沒有純白色衣服耶)

這天穿的這件太寬大 太長 所以有點擠

但是配上我的一百零一件短牛仔裙 應該是效果還不錯齁

我好像很適合白色與藍色齁

看起來超有精神 是吧

但是 想看外套更近的真面目齁

來 又多一張照片喔

照片又是取自官網

來嚕

 Clio knit.jpg

 

是不是超級年輕的甜美貴婦風呀

所以啦

這天的穿搭 就是這模樣嚕

壽星老爺是很甲意喔 大家也都喜歡嗎??

喔 對 生日還沒結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