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裡

丹公主跟老爺就不斷的找我說話

像是丹公主喜歡跟我報告學校發生的事呀

老爺也是東拉西扯 內容天南地北

這情形 在晚餐桌上

更為明顯

 

今天晚餐 老的小的 搶著要跟美夫人講話

老的講完 小的要搶著講

小的一講完好不容易有個稍稍喘氣的句點

老爺趕緊跟女兒說 那輪爹地講嚕

然後趕緊插話聊起來

接著 女兒又是不甘示弱的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沒排隊的 就一直插話

突然 美夫人沾沾自喜的說 老公 我好像我們家的紅牌耶

我要說的就是那種酒店呀 每個月會有排行的那種紅牌啦 哈哈

然後 老爺就大笑起來

可能想說  我自己什麼不好比喻 居然比喻自己是夜生活的紅牌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也是喔

我在樂個什麼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