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5.jpg 20101231-4.jpg

美夫人的身邊 總是圍繞著好幾個超可人的小寶寶

看到這些小可愛們

美夫人總是忍不住就抱著不放了

雖然 喜歡這種被需求 小小一團 抱在身上的溫暖感受

(尤其 他們都還爬不走 不吵不鬧 很愛我抱的這種 哈哈)

但是 美夫人真的一點都不想再生耶

 

耶誕前大家聚會呀

才剛好有幾個太太都在對我產生質疑

大概都是想好心提醒美夫人可能被我自己埋沒了的淺意識

什麼我一定很喜歡孩子啦

我一定想再生一個啦

不生可能會後悔啦

最主要說的 都是不要讓頭痛嚇到我自己了啦 等等的

就是剛好大家時間點差不多都在講

也才讓美夫人又多學了個新字broody

這種抱小寶寶的舉動

很單純呀 就是太可愛了ㄇㄟ

跟母愛太多無處發洩 或是想生下一個 真的沒有太大的關西呀

說真的 現在這樣很好

丹公主好不容易長大

而且

美夫人也一點都沒有回去懷念丹公主小的時候那種過份demanding的疲憊感

即使太太們都在感嘆孩子長的太快 快要不需要他們了

但是 美夫人整個超清醒 還是期待丹公主能再獨立一點呀

讓我可以再輕鬆一點

所以 大家可真的都誤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