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4-11.jpg 

這天 化妝品全面九折 只有三天什麼的

而且累積點數加倍什麼的

所以 美夫人找好一天

上街要補Laura Mercier的粧前乳跟粉底液

結果 被新設櫃的一位老老櫃姐捷足先登了

呵呵

我怎麼又來了呀 這還真的是一種輪迴ㄋㄟ

躲不掉的 嘻嘻

 

好啦 大家聽我說齁

其實呀 在走向目的地的中途

美夫人實際上已經''斷然''拒絕過 超熱心的YSL以及CD 專櫃了喔

可能是年度折扣 大家都在衝業績 每一櫃都在拉人耶

所以算是正在洋洋得意 自己今天居然沒有被說服的同時

這位老老GIVENCHY櫃姐 抓到我了

說了一堆雜誌裡的明星商品之後

美夫人投誠了

哈哈哈

想說 人家老人家耶

真的好認真講解 什麼都開來請我盡量試用 用過才知道這樣

不只是試在手上喔

又是直接幫美夫人輕輕柔柔的試在臉上

重點是 當我用過那瓶妝前乳

那種抹過之後 臉上就好像新的一面畫板一樣的絲光觸感

實在是太神奇了

所以 美夫人心動了

也就決定捨棄目的地

挑選了妝前乳 粉底液 還有直接可以當粉底的蜜粉餅

這次就來用用看新的產品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用過這家的東西 反應不曉得都是怎樣呢

目前的心得 妝前那罐真的很魔幻 很好用

也讓臉比較不會出油 感覺好像也有定妝效果

畫起妝來臉好嫩 不會過粉

算是很滿意

而粉底液顏色也很喜歡 很自然 很服貼

但是他們家的擠瓶呀

好像怪怪的 都擠不出來ㄋㄟ

所以要直接打開來用倒用點的

算是很大的美中不足喔

(還是只有我幸運中獎的這一罐??)

喔 蜜粉餅還沒用

但是 美夫人很期待它的效果呀

來選個黃道吉日好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