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呀

實在是因為老爺太黏iphone

進廁所也帶進去 (上廁所 應該是要看書呀)

泡澡也不放過 (泡澡 應該什麼都不要想 閉眼休息調養呀)

現在連到花園 唉風也形影不離

所以 昨天 美夫人就問了老爺這千古留傳的愛情經典蠢問題

不過 對象卻換成了我跟iphone

(天呀 我怎麼淪落到這地步 要跟iphone同等地位來吃醋了)

反正

美夫人問的問題成了

''老公 如果iphone跟我 掉進河裡 你會救誰呀'' (聲音極度撒嬌中..)

知道老爺怎麼給我回答嗎

大家要不要先想一下 猜猜答案呀

好啦 皮蛋如老爺 撒嬌也不領情耶

可想而知 當然不會讓我有滿意的答案來安慰我 所以當然不會先救我的啦

不過 老爺給的答案 也很妙

他說 當然是趕快救iphone呀 這樣才可以打電話幫你叫救護車ㄇㄟ

大家說 機不機車呀

姐妹們 開打吧~~~~

 

喔 應該來交代一下

因為這種問題

其實當然不是第一次問老爺

經典的愛情蠢問題ㄇㄟ 當然要多問幾次 哈哈

話說

從丹公主還小 我就有問老爺說 ''如果我跟女兒掉下去河裡 你會救誰''

當時女兒不會游泳

老爺理所當然的說 ''當然是你(美夫人)自己趕快把女兒救上岸呀''@@"

結果幾年後 丹公主會游泳了 我好像還是有問過這蠢問題

問了老爺 ''如果丹公主跟我(美夫人)掉進河裡 你要救誰''

老爺的回答是 你們自己各自趕快游上岸來啦

然後老爺繼續補充的跟美夫人說  ''恩 其實你應該把這問題先敎給丹公主

告訴女兒說 如果爸爸跟媽媽都掉下河 請他記得要先救爹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